我住登革熱疫區我正住在登革熱疫區上週有人來發通知單 說要來噴藥 因為登革熱我問來人 有人感染嗎 答案是的前一陣子 是在近文化中心的榮民之家 爆發疫情 惹得民心惶惶的連經過都有太平洋房屋些緊張 加速衝過 這次輪到我家附近 只是至今仍不知是哪一家的倒楣鬼 噴藥的人準時來 我們必須開門迎接 所有房間都打開 東西自己蓋好噴完後一小時內不可進屋子 所以 我就去北門路晃 烤肉留下一顆不太放得下的心 大開門戶 讓陌生人進去 我是有些不自在可是也無奈 回家後 必須擦地板 擦桌椅 整理屋子 我很努力清洗 結果 總共看到一隻死蒼蠅 蚊子大概已經死無葬身之地 買房子一隻也沒有不知是否有效 不過屋內的藥味 久久不散 ....會不會我先.....第二天黃昏  我又發現門口有幾隻飛蚊 不知牠們昨天躲在哪裡 居然可以免於一死我缺乏科學求真精神 沒有結婚把牠抓下來研究是否是埃及斑蚊 有沒有白線還是所噴的藥只能滅傳染登革熱的蚊子 其餘可免死其實 我們裡面很少有蚊子 蚊子通常是在花叢裡 而我很沒情調的 常常噴藥水  雖然有人信用卡代償認為殺蟲液對人體有害我卻認為飛舞的蚊子 對我的精神威脅更大雖然我是"徐噴以煙" 用蚊香燻 但卻沒有沈復 "作青雲白鶴觀" 的情調牠不該出現在我的地盤 逆我者亡講這麼多 其實是要婚禮佈置撇清責任 登革熱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巷口有一家收資源垃圾的"古物商" 千秋萬世的製造髒亂  沒人奈何得了他們環保官員會來開個罰單  不知他們繳款沒 而事實是 根東森房屋本沒改善應該是我小學時 他們就存在了 已過數十年  半個世紀了那裡真的很髒.....最近說要搬家了 可是仍舊在收廢資源  仍留下一些根未除....我沒說他們是元兇 只是合理的襯衫懷疑而已一想到週一還要再來噴一次 有點....唉 不過巷口那"登革熱疫區"的旗幟飄揚著 感覺還真丟臉 所以我會努力配合的 下週一再去一次北門路不 我想還是去誠品好了 別把疫酒店兼職情擴散到北門路去我們這裡是東區 各位沒事少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wx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