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傳奇奶奶》今晚重慶衛婚禮顧問師培訓班視首播
  寧靜
  寧靜與羅晉
  重慶晨報訊(記者 董進)由著名實力派演員寧靜與當紅小生羅晉主演的《我和我的傳奇奶奶》,即將於今晚7點半登陸重慶衛視傳奇劇場。據悉,該劇是重慶衛視2014年度首部自製大劇,講述了上世紀30年代,狗娃山年輕漂亮的女當家“奶奶”與她撿信用貸款來的孤兒狗娃經歷了各種磨難之後策馬天涯的傳奇故事。實力派女星寧靜和當紅小生羅晉在劇中首度攜手,演繹了一對民國版的“神雕俠侶”在烽火硝煙中似親情、似愛情的曠世絕戀。
  寧靜本色出演債務整合霸氣女漢子
  一直以來,寧靜以其獨特的表演風格在熒屏上塑造了一批深入人心的個性辣女,而這SD記憶卡次,寧靜在《我和我的傳奇奶奶》中依然本性不改,扮演野性十足、麻辣幹練的土匪女當家。她雖然號稱“奶奶”,年紀卻不大,所以才和羅晉飾演的狗娃上演了一段盪氣迴腸的“姐弟戀”。
  這樣一場看似有些離奇的姐弟戀寧靜會如何演繹呢?“我在這個戲里學習到很多,怎麼處理姐弟戀。”寧靜半開玩笑地說,“從年齡上講,算是姐弟戀,狗娃比‘奶奶’也就是小七八歲。‘奶奶’是土匪,一個女人帶領山寨,要顯得有霸氣,所以她的心理建設很老氣,從來沒有想過可能和像養子一樣的男孩談戀愛,我相信這不只在那個年代逾越不了,可襯衫能現在也是比姐弟戀更勁爆的話題。全球有那麼幾個比較出名的實例,可見這的確是受關註的話題,總之挺不容易。”
  羅晉詮釋文武雙全好男人
  羅晉自出道以來,他所扮演的角色不論是痴情帝王還是冷峻特工都給觀眾留下了文武雙全、內斂文靜的形象,而在《我和我的傳奇奶奶》這部劇中,這個既痞氣又文氣的大掌柜狗娃終於讓羅晉有了翻身的機會。狗娃這個角色敢愛敢恨、古靈精怪,常常做出讓狗娃山眾人大吃一驚的事情,此番羅晉還在劇中與俠氣十足的“土匪奶奶”大談“姐弟戀”。說到羅晉的追人招數,歸結起來就一個———死纏爛打。為了獲得“奶奶”的愛情,他上刀山下火海,智取保安團、勇鬥牛頭山,從狗娃山的一個孤兒當上紫雲縣的縣長,可謂是吃足苦頭,最終不但獲得了“奶奶”的認可,更成長為一位真正頂天立地的傳奇英雄。  (原標題:寧靜羅晉攜手演繹民國版神雕俠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wx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